云午逢鸦

我当然看得到你

从今天起恢复正常更新

你们别取关啊,关注回来行不行啊(必须滴~

我觉着我不是很计计(我家的方言),平时也不说闲话,有人白嫖我都能忍,但你们不能取关我!!!我努力还不行吗😭

一下午粉丝数量来回横跳,我……


我的文不好看吗?有缺点我可以改

咱商量商量别取关呗,老妹儿们,爱让我们相遇,陪唠嗑都行。看看孩子的文吧,一写仨小时,腰椎都干坏了,怎么换不来你一颗红心❄️🌨⛈💔


淦!再这样生气了啊!


写手嘛,就想要个热度,你爱看,我爱写,给我一颗红心我就能把cp拖到床上去,按头xx!你要不点赞,我就没动力了(恶心的撒娇手法)


换种方式👉 哼!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读者!(这话是不是很熟悉)


怂~


你们不点赞,写手怎么办?你们不关注,写手留不住。想要盆满钵满,请向全世界安利你喜欢的写手,我,午鸦难道不香嘛……


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努力更新了,没事儿来找我玩🌞小太阳等你们啊!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4)